About us
關於我們

政昇模型開發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模型(MOCKUP)製作,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提供客戶前端開發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色彩、材質、品質強度及機構組裝檢討及確認。
無論是設計模型或小量生產其品質在國內外都深獲好評。 樣品精美,價格合理,交期準時是我們的基本配備;政昇用心,讓您安心。

連絡我們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企業精神


政昇追求卓越的品質與口碑,及顧客滿意為經營要件,並以積極,創新, 從產品設計研發到樣品製作,少量生產試銷,進而大量生產的一貫作業, 誠信的服務態度精益求精,創造利潤,分享客戶。

客戶至上


從事模型製造,各類治具設計及測試, 可以依照客戶之需求進行設計製作。 模型從原形到成品,設備一應俱全,在模具組合上對於每一個細節要求完美及精準。 最專業的設備與人員,我們的成就來自於客戶的肯定,給您最專業的品質保證!

質感追求


政昇十年來在地生根,不斷累積經驗,以優異的技術及顧客至上的態度來服務客戶, 追求無止盡的品質精進,無論是設計模型或小量生產其品質在國內外都深獲好評。 樣品精美,價格合理,交期準時是我們的基本配備;政昇用心,讓您安心。

政昇沿革

政昇模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十餘年來專注本業,以客戶至上為原則,發展出多元化的經營,完美的技術不僅讓客戶滿意,規模更是年年擴大。 本著專業、精緻、快速且多元化的經營理念,以最接近真實品的製作方式呈現模型,貼近設計者的概念。

公司成立

政昇模型有限公司成立於台北縣蘆洲市,設備為CNC機台兩部,員工數為4人

遷廠

遷廠至三重市中正北路,CNC機台擴充至4部,員工數增加至8人。

擴大遷廠

因應業務擴大需求CNC機台再增加兩部,總數為6部,員工數亦增加至20人。

設備.人員擴編

CNC機台總數有11部,員工人數增加至40人。

第三次擴大遷廠

業務量擴大,公司搬遷。CNC機台增加為20部,並引進最新機種。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我們的堅持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永續經營

Sustainable Operation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顧客滿意

Customer Satisfaction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技術創新

Technical Innovation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誠信至上

Sincerely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