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昇模型,產品開發的好夥伴!

公司成立至今,始終保持著高品質、高效率、高完整度的理念來永續經營事業,且堅持著誠懇、踏實的態度把品質做到最好。政昇模型專營從事模型製造,各類治具設計及測試, 可以依照客戶之需求進行設計製作,節省您的產品開發的時間與成本。

您的需求

您與客戶討論外觀設計和結構設計做溝通檢討時,還是需要實體模型讓客戶可實際看到產品,達到具體的說服力,讓客戶了解外觀及結構的可行性,進而順利取得訂單,並節省產品開發的時間與成本。

政昇知道

生產加工必備高速度、高精度、高穩定度等並同時整合矽膠暫用模具提供多樣化選擇,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且堅持著最 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準時交期、服務客戶!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CNC外觀模型

主要係表現產品之真實外觀, 作為外觀造型 色彩、質感之修正,參加展覽、拍攝型錄使用

我要詢價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外觀模型

機構模型

外觀模型等產品套件之機能測試品 用於產品試裝、測試操作,目的使後續產品之量產

我要詢價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金屬模型

提供各種金屬模型設計及製作服務。

我要詢價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金屬模型

夾治具製作

政昇提供各類治具製作及測試, 可以依照客戶之需求進行製作。

我要詢價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夾治具模型

矽膠暫用模型

將產品原型以矽膠翻製模具, 再填以樹脂真空成型。 用於模型產品需求量多時使用, 可縮短時間、降低費用。

我要詢價
政昇模型 機械模型 矽膠模型

政昇模型製作產品的經驗

專精3C產品模型,服務範圍:電腦相關3C產品、家電、電子器材、運動器材、醫療、美容、文具玩具、汽(機)車、工業用、光電…等